奧林帕斯

*禁所有二傳二改 私下傳群裡、傳朋友等所謂不公開也不行,要傳請傳連結*

嗑CP的真諦就是看喜歡的人一起玩
所以我嗑什麼都不奇怪

---

我產什麼不代表我搞什麼

---

[机枪] [GE/MGK] sentimental and almost tears up



*點擊tag收穫更多機槍




我只是想搞他

但我又歪掉了

我怎麼他媽的就不會寫文




Alpha Gerald   Omega Colson   預警

但其實也沒啥提及

沒車 難吃






---






Pub震耳欲聋的声音彷彿还留在Colson的脑子里,他还来不及理清所有情况,双脚就被身前的人顶开。


再晃啊,嗯?刚刚在舞池不是晃得很放荡?


Colson听到声音从耳边传来,但他却觉得好远。他哼了一声,把双手环上对方的颈间却没有回答。


他的背被用力的顶在墙上,但Colson无法去在意那些细微的疼痛感,几乎要站不住的生理状况要了他所有的注意力。


Gerald架着Colson,好让他还能站着。Colson并不轻,整个重量用双手攀住他但他却舍不得把阵地转移到床上。Gerald没有说过,他其实很迷恋他们相仿的身高,那总是让他觉得他们天造地设。


但现在没那么煽情。Gerald用牙齿擦过Colson脖子上的腺体,他故意咧开嘴避免他像在亲它一样。Colson原以为可以得到安抚,却没想到解药一晃而过,急的他又攒紧了Gerald的衣服,像小孩尚未学会控制力道的手一样一抓一抓。


Gerald看着Colson的反应笑了。发情时的Colson脑子总是不太清楚,尽管正常时他也不算是清醒的那种人。他特别喜欢在Colson发情的时候逗他,这时候便能好好看看对方对他纯粹的依赖。Colson平时在床上并不特别害羞,还常常调皮又作死的勾引Gerald,但发情期的Colson像是丢掉了所有心机,只是单纯的信任Gerald,下意识的黏着他,用最无知的表情做最色情的引诱。


此刻Colson的双眼充满泪水,好像Gerald只要再轻轻一碰就会全部掉下来。


看着我。


Colson抬起本来垂着的眼神看向Gerald,神奇的是现在神智不清的他的眼睛甚至比平时还要清亮,Gerald一瞬间生出了之后一定要强迫对方少抽一点的妄想。


Colson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不知道为什么Gerald叫他看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停下。他只觉得晕晕乎乎的全身发热,别说知道现在身在何处了,他连他是怎么被带离酒吧的都不知道。


面前的人停顿太久,Colson更明显的闻到了对方的味道,也不知道是自己更敏感了还是对方也动了情。






如果Colson还留有点神智,他就会知道现在这个情况Gerald还没对他动手简直不可思议。


在酒吧时他本来只是想玩一下Gerald,他知道Gerald在另一个角落看着他,所以他就走进舞池,笑得风情万种,跟所有人跳舞但又点到就走。


他知道Gerald最见不得他这样周旋在所有人之间,或者说被所有人打量。


只是事情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变得不太对劲。


他仔细算过的,应该还有大半个月才到发情期,但现在他的脑子甚至已经无法想起刚刚喝下去的是柳橙汁还是鸡尾酒。


他感觉越来越热,想走出舞池却分不清方向,他知道Gerald就在那边,但也不知道应该怎么找到他。然后他感到一股陌生的压迫的信息素正在逼近。没有力气,无法逃离。


玩大了。这是Colson即将跪倒在地时想的最后一件事。


但他的膝盖还没碰到地板,突然间另一股强大的信息素从后方快速的包裹住他,带有熟悉味道的人把他架了起来圈在怀里,他只能抓着对方的皮衣把头埋的更深一点,磕磕绊绊的跟着对方走。






Colson本能的、却又幅度很小的抓住Gerald的双臂把他带的更近一点,闭着眼睛凑上去就想接吻。


Gerald捏住Colson比自己细窄得多的腰,Colson颤了一下,本来挂在下睫毛上的泪水就这样掉了下来。Colson又被自己的眼泪吓到似的呜咽了一声,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Gerald。


Gerald撞进他带着水气的水蓝色的眼睛,无法控制的想到刚刚的情况。要是他不在那个酒吧,要是他不在那个酒吧......


他简直不敢再想下去。他生气,气这个不知死活的人怎么能就这样随随便便。可以的话他想把这个满嘴脏话满身刺青的人关在家里,但他知道他不能,他只能幸好自己当时在场并且整晚都看着他。


Colson像是感受到Gerald的暴躁和不安,他轻轻的蹭着Gerald。


Gerald把耳朵凑到Colson嘴边才听清楚他是在嚅嚅的说着什么。


对不起......对不起......


Colson眨着掉泪的眼睛有点慌乱的说。他微翘的嘴唇在Gerald的耳朵上描摹,Gerald只是把他抱得更紧一点,他无法决定应该是要就这样再次臣服于Colson还是好好把他教训一顿。


对不起...


Colson的声音越来越小,但Gerald不愿放过他,他从他的头发、额头、眼睛,一路密密麻麻的吻下去,温柔的不像是面对一个刚刚激怒自己的发情的omega。


Colson哭得更凶了。他瞪着眼睛,眼泪却一直不受控制的冒出来,他分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后怕,他只希望Gerald能一直这样拯救他。


标记我吧。


在Gerald亲着他的脖颈时Colson说。Gerald倏地停下动作,他没有抬起头,就着歪着头的姿势问Colson。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Gerald的头发搔的Colson痒痒的,问话时贴在腺体上的嘴唇、吐出的气体也痒痒的,Colson心里也痒痒的。


之前他们一直没有标记。Colson有次在Gerald正要标记时情急之下搧了他一掌然后不顾身体虚弱的跑了。他知道他们都发生多少次关系了Gerald就算那天标记也是合情合理,但他突然十分害怕,尽管对方是Gerald。Gerald也没有问为什么,甚至没有再提起过这件事,他知道Colson其实害怕家庭、害怕亲密、害怕稳定的关系。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Gerald低着头问。


Colson没有回答,他只是捧着Gerald的脸吻了下去,把整个自己交到Gerald手中。

















---




為什麼這麼歪呢

我本來只是想搞他看他脆弱看他哭看他被dirty talk







评论(5)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